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大连公司开展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5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11日,大连公司组织员工赴关向应纪念馆开展爱国教育活动,以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上午10时,所有人员齐集关向应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烈士展馆。在展馆内,通过听取讲解员对关向应同志一生英勇事迹和功勋的介绍,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关向应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所具有的卓越风范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整齐列队,升国旗、奏国歌;前来参观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员工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崇高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也让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图/文  朱益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