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总局喜中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省界至马店段)郭滩枢纽泄水闸主体工程土建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25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总局喜中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省界至马店段)郭滩枢纽泄水闸主体工程土建工程项目,中标金额2.1亿元。

12月21日南阳市政府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河南省发改委主任,南阳市市委书记,市长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刘恩,中海总局总经理施阳代表施工单位参加现场推进会暨奠基典礼。会上,施阳总经理还代表施工单位发言,他表示,中海总局将紧紧围绕各项建设任务,组建强有力的施工班子,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工期要求,严密组织、严格控制工程安全质量,将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回报业主单位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回报社会各界朋友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

该项目是国家“十三五”国防公路水路规划建设项目,已列入国务院“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中原经济区规划”,河南省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将其纳入“九大专项”重点项目予以强力推进。此项工程的中标,填补了总局在河道枢纽泄洪闸施工领域中的空白,为今后此类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图/宋益存   /刘高磊)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