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到中海总局首创项目部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5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24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到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承建的京津合作示范区市政工程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项目部”),检查指导安全工作。中国海航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安全生产部部长郝胜伟陪同检查。

顾晓山一行首先对项目部施工的道路、桥梁、雨水泵站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参观了京津合作示范区展馆,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方江明关于各项目基本情况、进展程度、过程管理等方面的汇报。顾晓山对项目目前的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项目部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切勿麻痹大意;二是随工程的进展,精准识别危险源,做到有的放矢;三是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针对项目承揽,顾晓山表示,要“干好项目,处好关系”,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做好服务工作。项目部要按照甲方要求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争取承揽更多京津合作示范区的工程项目。

项目部对顾董事长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将按照要求,切实结合项目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措施,狠抓落实,时刻敲响安全警钟,提高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各项安全生产任务。(图/文 殷乐)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