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莅临北京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2-25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23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一行到总局所属北京中海海直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局”)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北京局总经理王海龙从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管理、党建工作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顾晓山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继续发挥北京局自揽自建特色,不断做精、做强、做大,通过精细化管理,成本控制,提升北京局竞争能力;二、进一步维护好客户资源,拓展市场,通过与集团兄弟单位间的合作,拓宽经营渠道;三、加强人才培养和提高技术工人的专业水平,不断完善项目考核制度及选人用人机制;四、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健全安全防范机制,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五、继续发挥党建促生产的作用,党建工作做得好可以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可以促进生产经营,带动企业文化传播;六、战略规划的目标可以制定的更高一些,努力实现北京局各项指标更快增长。

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及北京局中层以上干部陪同调研。        (图/文 张景春)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