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刘恩检查巴基斯坦项目部防疫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1 来源:中海总局

为落实国机集团《关于开展春节前境外疫情防控视频巡检工作的通知》,2021114日,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刘恩赴中海总局与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项目部召开了视频会议,对现场防疫情况进行了视频巡检。在当前全球新冠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刘恩希望项目部继续保持“零感染、零确诊”的良好态势,积极总结成功防疫的经验方法,在科学防疫的前提下,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中国海航安全生产部部长郝胜伟从严防项目部员工与外界接触和防疫物资、药品使用管理两方面提出要求。中海总局总工程师、安全生产总监严海青表示,总局会按照集团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全力保障现场工作。

巴基斯坦项目部徐郑、黄建国就当前巴基斯坦国内疫情形势和现场的疫情管控情况进行了视频汇报,并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项目部全体人员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朱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