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宁波分公司举办开年跑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1 来源:中海总局

1月13日,宁波分公司开展了2021年开年跑步活动,机关干部员工二十余人以健康、运动的方式抵御疫情,以积极、奋进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下午2点,宁波东部新城生态走廊上,公司员工们一个个开始做热身活动。久违的阳光驱散了冬日的寒意,员工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光芒。

随着一声号令响起,员工们迫不及待地冲上跑道,人人奋勇争前,跑出了中海人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精气神。虽然公司员工们年龄和体能上有差异,但是大家都坚持跑完了全程。途中,大家互相鼓劲打气,彰显了公司大家庭的友爱和谐。在将近1小时的紧张角逐后,比赛圆满结束。宁波分公司持续高度重视员工的日常锻炼与身体素质提升。通过跑步运动,大家增强了体魄、锻炼了意志、振奋了精神。新年新气象,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崭新的风貌,积极应对疫情,迎接新的挑战与机会!(文/图 余克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