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助龙飞腾”——中海总局获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1-02-03 来源:中海总局

1月30日,在“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全球首堆福清核电 5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之际,总局收到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

总局自2008年起参建福清核电工程,先后承建了大件码头工程、护堤工程、护岸工程、疏浚炸礁工程、排水暗渠工程等众多的海工项目,占福清核电海工工程发包量70%以上。目前正在继续承建的1-6号机组取水明渠清淤项目,将为机组正常运行提供强力的保障服务。

在福建核电的整个参建过程中,参建团队根据不同项目的功能要求,克服种种困难,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参建人员吃苦耐劳、诚实可信、技术过硬,以实际行动维护了总局形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重大里程碑节点,得到了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受到多次嘉奖和感谢,在福清核电项目的所有参建方中声誉斐然,承建的福清核电34#机组工程更是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成为国内首个获此殊荣的核电项目。

总局依靠海工工程扎实的专业技术,以一技之长助力国之重器,协力擦亮“华龙一号”这张“国家名片”。在“十四五”的新征程,我们将不懈奋斗,为祖国核电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张焦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