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国机集团安全生产互查组莅临中海总局贵阳御府一号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4-06 来源:中海总局

根据国机集团《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互查活动的通知》要求,324日,国机集团安全生产第四互查组一行7人在中海总局总工程师、安全总监严海青、工程管理部经理刘国梁、安全生产部经理李新宇陪同下对贵阳御府一号二期工程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部对项目施工进度、项目安全管理措施的有关汇报,详细查验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和安全管理资料,对项目部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需要改进的地方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检查是对总局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房建项目安管工作的一次促进和提高。总局也将借此次安全生产检查的东风,督促项目部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从实战实效出发,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制度的实用性,进一步把好现场安全关,为总局安全发展而努力。(图/文 姚红松)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