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李一平一行访问东海华庆

发布时间: 2021-04-22 来源:中海总局

为贯彻落实中国海航2021年度工程承包业务专题研讨会及中海总局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415日,总局董事、副总经理、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李一平携分公司领导班子等一行15人莅临东海华庆进行调查访问,双方围绕深化业务协同、实现发展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总局副董事长、东海华庆董事长娄贯平对李一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彭以仁向访问团介绍了东海华庆的基本情况、业务结构、经营发展、“十四五”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李一平对东海华庆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赏,他认为,东海华庆一直以来保留着我军的优良传统,企业在机制体系建设、管理经验、改革创新、团队建设、目标规划等方面,都值得宁波分公司学习思考。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国海航工程承包业务专题研讨会及中海总局一季度工作会等相关会议精神,针对聚焦主责主业、工程业务能力提升和业务模式创新改革,区域市场经营管理工作及绩效考核机制的制定与落实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又对员工培训及晋升管理模式、项目风险防控与合同管理、考核激励机制的具体实施等实操事宜进行了部门对口交流和座谈。16日,双方人员赴东海华庆临港奉贤园区E07-02地块项目-第三施工段进行项目现场管理的观摩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探讨,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的友谊,更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交流合作与发展。两家公司一致认为在集团工程承包业务专题研讨会及总局会议精神鼓舞下,双方要增强自信与互信,做到资源共享,经验共享,取长补短,相互激励,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和业务协同,共谋发展,共享发展成果,为中海总局的发展及百年海航、百亿海航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图/文  朱建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