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昼夜奋战抢工期,坚守一线抓进度” ——广东分公司中委合资广东石化重油加工工程产品码头防波堤加强工程纪实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由广东分公司承建的中委合资广东石化2000吨/年重油加工工程产品码头防波堤加强工程得到业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及甲方中交四航院广东石化产品码头EPC项目经理部的嘉奖认可。

本项目位于广东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龙江入海口以西区域,合同造价约为1.26亿,原定竣工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主要施工内容为近万块29吨及35吨扭王字块的预制及安装,原防波堤扭王块拆除及压脚棱体回填,同时对防波堤堤顶进行块石回及加宽加强等,本工程施工难度较大,对扭王字块安装姿态、密度及咬合性要求较高。

由于防波堤拆除段位于外海,施工条件差,人机物料必须通过船舶运输,项目部在业主“大干100天”的号召下,集思广益加快施工进度,克服施工难度。加大施工投入,通过增加施工船舶来加快出运效率和增加履带吊设备进行扭王字块覆盖安装等,同时协调和增加项目人员技术力量,昼夜不停来提高扭王字块的安装进度,同时保质保量达到施工要求。

在项目负责人田光伟、项目经理陈秋红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奋战,项目施工进度大大加快,预计2021年7月30日竣工,比合同工期提前三个月。针对项目进度的大大提前,受到业主和甲方单位的高度赞誉及嘉奖。

下一步,项目部将在施工过程中继续精心组织安排,制定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计划,坚持安全和生产两手抓,有序推进关键路线的开展,全力打造高质量一流工程,树立总局优质信誉,为集团“双百”目标努力奋斗!(田光伟/图文)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