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资产财务部部长孙道岭一行莅临 重庆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6-30 来源:中海总局


              6月22日至6月23日,中国海航资产财务部部长孙道岭,中海总局财务总监郭永辉一行莅临重庆分公司开展调研指导。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洪昌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管理工作开展、存在问题、需要上级解决问题、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孙道岭对公司成立至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重视高质量发展,注重营收利润率指标提高,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融合;二是加强经营工作开展,培养独立经营能力;三是提高风险管理能力,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确保集团管理要求的落实;四是做好宣传工作,树立品牌意识,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五是做好项目的结算,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回笼资金。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重庆巴南新大江水厂项目部和梓潼县长卿山森林公园广场、景观配套建设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了解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黄磊明等人员陪同调研。(图/李玖旭、李响林  文/李响林、戴东妤)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