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东海华庆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暨二季度安委会 在临港新片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30 来源:中海总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东海华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6月26日在临港奉贤园区E07-02地块项目召开现场观摩会和第二季度安委会,中海总局副董事长、东海华庆董事长娄贯平,东海华庆安委会成员及各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上午安全生产部副部长奚伟伟主持观摩活动,上海区域事业部总监赵巍对该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经理杨春冬对装配式施工及盘扣式脚手架的使用做总结分享;上海孚宝码头扩建工程E2E4泊位上部设施项目的负责人李子富作项目安全管理的经验分享。随后大家一同进入施工现场开展项目观摩,并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下午第二季度安委会由东海华庆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蒋勇主持,会议传达了中海总局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了二季度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通报了二季度检查情况和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部署安排。东海华庆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彭以仁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大力营造安全生产氛围,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三是要认真总结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指导后续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四是切实做到中国海航董事长顾晓山提出的安全生产八个到位,确保安全管理工作稳步提升。娄贯平对本次活动与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下,安全管理也要采取新手段、新方法,要结合管理提升工作,建立并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在有条件情况下,要定期进行组织交流观摩活动。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务必抓好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中海总局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七一期间安全生产

             东海华庆将不断深化安全管理的要求,用安全为企业的经营、发展和提升保驾护航。(图/文  奚伟伟)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