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青岛分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中海总局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7月1日青岛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在青举行,分局机关、各项目部党员群众齐聚一堂,用咏赞、歌唱、表演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历程致敬,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


              党支部书记卜凡光慷慨激昂地朗诵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 长沙》,油然而生一种内在的坚定和强烈的使命感。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副总经理马先学为大家讲述革命英雄事迹《夏明翰的故事》。

火红的七月燃烧着希望,七月的党旗鲜艳飘扬,七月一日永远被值得纪念。


副总工程师颜景润、工程部员工王琳朗诵《七月的天空》


青岛分局胶河路项目部刘合清、段学峰朗诵《七一颂》



财务部深情朗诵《美丽中国》



综合管理部演唱《明天会更好》


工程部殷江涛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担负改造中国的崇高使命,一百年后,我们接过旗帜,为历史续写篇章。




团支部编排情景剧《誓言》



青岛分局东平项目部徐鹏、张相东配音《一百年华》



            卜凡光同志致辞中讲到:“让我们以建党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让我们紧密团结协同,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团结带领青岛分局全体党员、职工齐心绘就壮美画卷,为建设幸福美好的青岛分局而努力奋斗!(文\马巧娜 图\综合管理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