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暨2021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8-10 来源:中海总局

8月9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甬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暨2021年中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集团、总局年中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由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怀军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方江明首先传达了集团和总局年中工作会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戚华军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宁波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从着力学深悟透,领会核心要义;着力弄懂做实,坚持知行合一;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推动走深走实;持续坚持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四个方面对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了解读和宣贯,并对半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副总经理郁李华从经营管理工作、完成的重点工作、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规划四个方面全面地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果,系统规划了下半年工作思路。总工程师吴显华传达了总局2021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并作了公司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总局董事、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李一平肯定了公司上半年所取得的经营管理成果,从上半年各部门工作效率工程管理水平、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EPC事业部的组建布局进行了点评认可。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展望:一是要提高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公司在当地及同类型企业中所处的位置,对标对表,再接再厉,全体牢固树立以经营为先的工作理念,努力提升经营业绩;二是要进一步打造公司自营项目团队,积累好过程经验,强化短板构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提升机关各部服务项目意识,为项目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切实推进项目高质高效完成。四是要继续着力完善公司的考核机制和晋升机制,建立更加符合现企业发展的科学考核体系,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公司中层及以上、各部门员工代表出席会议,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通过视频参会。与会人员在会上围绕上半年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图/王樱诺 文/余克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