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 ——青岛分局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青岛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1-09-14 来源:中海总局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号召,9月10日下午,青岛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场心灵的洗礼。展厅内,各位党员仔细阅读展板内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本次主题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以青岛党史党建内容为主线,运用上千幅照片、300多套珍贵实物、多种数字化科技手段,融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让党员们在了解党史内容的同时,激励他们坚定初心再出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观展后党员同志们感触颇多,纷纷表示这次参展心情振奋,今后要把个人成长更好地融入国家建设、城市发展、公司进步的大格局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更好的践行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图文\荆维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