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同交流,共进步——青岛分局举办2021年“质量月”质量管理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9-29 来源:中海总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中海总局2021年“质量月”的工作安排,9月27日,青岛分局以“同交流,共进步”为主题首次举办质量管理经验分享会。

会上,各项目管理人员结合“质量月”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实际分别从质量责任制度的落实、质量问题的处理方式、质量控制的重要性、原材的把控等方面分享了项目质量管理经验和工作体会,通过对弥河桥项目管理经验的分享和龙口大件码头项目优秀管理案例的分析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副总工程师颜景润及时对大家的分享进行总结点评,并强调,“质量控制底线是合格,应在底线的基础上进行创优、争优,牢牢把控好质量底线,做到对工程质量全过程、全方位监控”。


工程部经理殷江涛提出:“应借此交流机会,提高项目管理人员自身的质量管理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踏实工作,提高工作责任感与事业心。”

最后副总经理马先学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要以本次“质量月”分享交流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总局“以卓越质量促转型、谋发展、赢市场”的活动主题,提高质量意识,坚守质量底线,将质量责任落实落细,重视质量管理终身制,将质量学习做到常态化,提升分局工程质量管理达到新的高度。


本次活动由分局副总工程师颜景润主持,工程管理部全体职工参加,为进一步强化青岛分局员工的质量意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文/殷昌瀚 王琳 马巧娜  图/王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