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召开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9日,中海总局2021年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在京召开,11家所属企业以视频方式汇报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施阳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财务总监郭永辉通报总局全系统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副董事长娄贯平,董事、副总经理李一平二人在京外分会场参加会议,副总经理孙超,总工程师严海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霍明明主持。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疫情的不利影响,总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着力稳增长、防风险,主要经营指标实现了序时进度,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施阳总经理对四季度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聚焦年度经营目标,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二是强化成本管控意识,提升风险防控水平。三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是继续抢抓市场机遇,加大项目开发力度。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奋进工作状态,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2021年各项指标,推动总局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再攀新高峰!


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总局全系统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四季度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指标意识,指标是各单位全年工作的综合反映,与领导年薪密切相关,各单位领导要努力完成。二是要深入贯彻集团“八八”重点工作指示精神,“抓实施,抓具体”,从执行层面落实全年工作任务。三是要转变观念,提升管理,尤其派驻现场管理人员要负起责任,按总局《项目管理手册》要求,全局掌控成本、质量、进度、安全,不能发生问题。四是要不断完善党建责任工作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希望各所属企业紧紧围绕经营目标,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总局各项工作任务。

总局本级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图/张昊宁  /雷宣裕)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