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组织开展集中观看《长津湖》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来源:中海总局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结合总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1015日下午,中海总局党委组织本级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官兵在极寒恶劣环境下坚守战地奋勇杀敌,为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大家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

“唯有缅怀先烈,才能让民族的脊梁更挺拔;唯有铭记历史,才能让前行的脚步更坚毅。”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总局的进一步发展不懈奋斗,为打造“国机水工”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图/何玉芬  /菅毅)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