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3-09 来源:中海总局

3月7日,中海总局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超主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施阳传达学习中国海航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总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对2022年总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打造学习型企业。二是树立标准、及时评价、动态管理,抓好党员干部和人才培养。三是进一步深化“三基”建设,确保基层组织全面建强、全面过硬。四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是持续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思想宣传和企业文化建设。六是抓好工、青工作,为促进企业活力做出积极贡献。七是紧扣巡察反馈和专项整治整改要求,切实提升内控管理能力。八是继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力度,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霍明明作2021年度纪委工作报告,部署2022年纪检工作六项重点任务: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树牢理想信念。二是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三是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改进作风。四是用好“四种形态”,精准执纪问责。五是强化综合素质,锻造纪检铁军。六是抓好巡察整改,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各级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情况,对2021年度“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

总局京内领导班子、本级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总局京外领导班子、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党务工作者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供稿/图 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