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财务总监郭永辉至海南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3-17 来源:中海总局

3月16日,总局财务总监郭永辉至海南分公司调研指导,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郭盛周、党支部书记郭锐华及各项目相关管理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郭永辉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海南分公司所属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高级中学项目、海口市长天路南延长线工程施工第1标段项目、海南逸盛洋浦莲花山临港石化物流园码头工程项目和海南省儋州市海花岛周边海域海洋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分别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况、施工总体进度以及当前重点难点工作的汇报,看望慰问了项目现场工作人员。

郭永辉对以上4个项目当前的施工质量、安全情况、工程进度均表示肯定,并强调要严格落实总局各项规章制度,层层落实责任,抓好项目成本控制,同时加强与业主方的有效沟通,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各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郭盛周表示,将秉着“求真务实,团结协作,进取作为,追求卓越”的宗旨,全面做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的管理工作,为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夯实基础。(供稿/图 海南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