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凝聚你我,“团”队共赢——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开展三月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8 来源:中海总局

3月16日,宁波分公司团支部组织11名团员青年到宁波东钱湖开展了以“凝聚你我,‘团’队共赢”为主题的团建活动,集户外团建与环保活动于一体,旨在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意识,提高合作能力,熔炼团队精神。

上午十点,11名团员青年准时抵达宁波东钱湖甬天真人CS基地。听完教练的安全规范及游戏规则讲解后,大家斗志昂扬,迅速分为蓝绿两队,换上战袍、拿好装备,战斗正式打响。

对战中,小伙伴们全身心投入角色,智勇双全,配合默契,为团队而战,共同完成“歼敌”任务,最终蓝队凭借完美的配合取得攻防赛胜利,绿队则凭借过人的智慧赢得间谍赛胜利;小伙伴们热情高涨,要求加赛一局挑战赛,由“神枪手”带2名队友,其他8人成为挑战者联盟,一时间现场枪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精彩刺激,最终挑战者联盟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通过今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团员们青春奋进、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和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

饭后团员们参观了东钱湖水上乐园花展,嫣红姹紫,满目春色,大家纷纷在花海中留影。赏花之余,团员们拿出准备好的垃圾袋,沿途捡起垃圾碎屑,发挥了团员青年在公益活动中的先锋带头作用,提高了团员的环保意识。

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宁波分公司团支部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团员间的沟通与协作,以丰富形式活化团建教学,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激励团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供稿/图 宁波分公司 )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