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总局所属设计院中标汕头南澳国家级渔港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0-12 来源:中海总局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所属中海(广州)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院)积极发挥在渔港/渔业设计咨询领域的优势,于2022年9月23日中标汕头南澳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勘察项目,中标金额1335万元。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汕头市南澳县,工程概算总投资4.3亿元,主要为云澳中心渔港码头、防波堤建设,疏浚港池锚地,夜景亮化、智慧渔港、污水处理站建设等。

该项目的中标不仅让中海总局所属设计院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也为打开渔港经济区市场迎来了新的机会与挑战。

下一步,中海总局所属设计院将深耕港口与航道工程领域,加强团队建设,将规模优势转化为核心环节的技术优势,充分发挥研发对市场经营的引领作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