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青”听心声,共话发展—中海总局召开2023年迎新春本级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1-13 来源:中海总局

为关爱中海总局青年职工成长,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需求,激发青年员工投身公司建设和发展的激情与活力,1月9日下午,中海总局在京召开2023年迎新春本级青年员工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一平、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冰与本级16名青年员工代表汇聚一堂,畅谈心声。


座谈会上,李一平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鼓舞青年员工用积极向上的心态正确对待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和问题。随后,青年员工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体会及遇到的问题,对公司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李一平对青年员工的困惑和诉求进行了答疑解惑,并鼓舞青年员工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为公司改革发展做贡献。他表示,今后中海总局还将着力构建长期、稳定的信息反馈机制,为总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平等、畅通的交流渠道。 最后,李一平代表中海总局领导班子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供稿/图 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