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加强队伍体系建设,打造科学人才梯队——青岛分局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23 来源:中海总局

7月15日,青岛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会议,会上四名新员工做了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展望。培训从组织构成、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及部门业务职责入手,由各部门经理主讲,新老员工互动,让新员工尽快融入青岛分局的大家庭。

党支部书记卜凡光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树立和规划人生奋斗目标,追求个人与企业发展的双赢;二是立足本职,做到爱岗敬业,树立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三是积极融入,尽快适应,高效投入工作与集体;四是坚持学习、提高能力,升华思想意识和综合业务能力;五是尽快转变角色,实现思想与习惯的同步蜕变。
会议最后,总经理栾禄伟结合“千里马不思进取也是一匹废马”的寓言故事告诫青年职工:“做人和做事是工作的两大主题,做人要有七大底版,即‘重实际、明事理、懂人生、肯忍让、能包容、有主见、放得下’;做事要有七张王牌,一是看清形势,二是适者生存,三是‘礼’字当头,四是进退有度,五是学会说话,六是勇于行动,七是追求双赢。青岛分局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施展能力的舞台,希望青年职工在这个舞台上憧憬未来,追求梦想。”(供稿/图 青岛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