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大监督” 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7-11 来源:中海总局

为督促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监督实效,提升企业治理效能,7月7日上午,中海总局召开2023年第季度“大监督”联席会议,纪委书记杜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开展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涉及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的部门重点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杜骏书记就后续如何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担起主责,高质量地推进整改工作。对于未整改完毕的问题,加强跟踪督查,确保整改落实;已整改的问题,要建立管根本的机制和利长远的措施,持续巩固整改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

二是立足本职工作,确保改革时期平稳过渡。在企业改革特殊时期,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求实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干事创业,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三是落实审计要求,消存量去库存,杜绝新问题。针对国家审计署查出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本质,分门别类、对症施策、多措并举,下大力气解决和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和年度重点难点工作,努力“去存量、遏增量”。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杜绝类似问题重复发生,扎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

最后,杜骏书记传达了6月底国机集团纪检人员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要以“大监督”工作体系为依托,精准发力、有效联动,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切实推动中海总局合规经营和管理提升。

中海总局纪委委员、本级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监督管理岗位人员共15人参加会议。

(供稿/图 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