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厦门分局党支部走进军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7 来源:中海总局

为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月22日,厦门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同安军营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军营村“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展馆有序厅、“两上高山情缘”、“厦门探索足迹”、“鹭岛红色印记”、“践行特区使命”五个展厅。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两上高山访贫问苦、指导脱贫的高山情缘,“扶贫扶志”、“山上戴帽,山下开发”、“种茶种果也别忘了森林绿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精准扶贫思想和发展理念。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移步至序厅,在党支部书记赵永刚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进一步将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
通过重走习总书记在边远山村的访贫问苦之路,大家接受了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厦门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勇于先行先试,在抢抓机遇中阔步前行,在迎接挑战中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图 厦门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