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东海华庆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8 来源:中海总局

8月4日,东海华庆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趁势而上,为夺取2022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东海华庆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健主持。首先是8位总监及以上领导作“检、促、升”报告,回顾总结各自分管系统和部门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和举措,达到了以检促进,以查促升的效果。东海华庆总经理彭以仁在题为《聚焦大局抓谋划 聚力重点促落实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中指出,上半年,东海华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海航、中海总局的各项工作部署,以“二五”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工作指导意见为纲领,在东海华庆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方针,统筹抓好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各主要指标稳中向好。


彭以仁强调,下半年,东海华庆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国海航和中海总局的年度工作部署,按照年度经营工作指导意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

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推进区域协调发展;

加强项目基础管理,提高项目管控水平;

全力打好收官之战,精心谋划新的篇章;

优化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防范风险能力;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经营融合发展。


中海总局副董事长、东海华庆董事长娄贯平作了题为《练内功 强身健体 谋发展 质量稳健 共事业 凝心聚力》的讲话。他指出,在外部环境十分不利的条件下,东海华庆各项经营指标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指标同比逆势增长。娄贯平对东海华庆上半年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拼搏奋斗的全体华庆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东海华庆未来的发展,娄贯平从练内功、谋发展、共事业三个层次进行了顶层设计:

练内功

建立健全制度,夯实基础工作

提升专业能力,加强能力建设

以改革求突破,以创新为动力

做强做精业务,努力真抓实干

谋发展

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创新区域开发思路

坚持以经营为中心,着力提高经济效益

坚持以管理为重点,促进运营提质增效

坚持人才强企战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坚持规模效益并重,抓大选优做深做实

坚持完善考核机制,激励干事创业担当

坚持加强风险管控,筑牢稳健发展屏障

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保障企业行稳致远

共事业

东海华庆的发展基础已经打实

东海华庆的对外的影响力已经逐步形成

得天独厚地利优势,终身事业奋斗之地

努力提升自我,成为风雨同舟坚强一员

制订好三五规划,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


当天下午,东海华庆开展了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具有代表性的规模项目的现场负责人对各项目的概况、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充分展现项目管理亮点和优势,共同研讨分享项目管理模式和经验方法,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通过对项目应急管理,难点、疑点问题处理方式等的经验交流,有力推动了优秀项目管理经验在全公司的推广和应用。


会议活动期间,东海华庆还组织观摩临港奉贤园区E07-02地块项目-第三施工段 、上海临港奉贤程园区D02-05地块项目、临港重装备产业区C09-05地块标准厂房除桩基工程。


最后,东海华庆组织了精彩的团队拓展活动。在锣鼓喧天的龙舟竞赛中,全体东海华庆员工发挥团队的力量,不仅身体协调性得到了锻炼,更体验到了团队合作、齐心协力的重要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感觉非常赞,会议活动在激烈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