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东海华庆项目荣获上海市“金钢奖”

发布时间: 2022-08-10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东海华庆参建的钢结构项目“上海交通大学新建闵行校区绿色增长与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中心项目”荣获2021-2022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市优质工程)金钢奖。

上海市“金钢奖”每年评选一次,是上海市钢结构工程最高荣誉,由上海市金属行业协会组织实施评选。该奖项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申报工程必须是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以及本年度“上海市优质工程”。此次获奖,是对公司项目团队管理能力的肯定以及对项目钢结构工程品质的认可。公司将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标准,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思路,打造出更多的优质精品工程,展现东海华庆的品牌实力。

上海交通大学新建闵行校区绿色增长与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中心项目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东川路800号,总建筑面积3454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600㎡,地下建筑面积6942㎡.建筑单体分为东楼和西楼,东楼地上10层、西楼地上4层;地下一层,地下室埋深-7.05m。基础采用预应力管桩基础,抗浮采用抗拔桩。(供稿/图 东海华庆)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