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团”聚力量,共同抗疫|东海华庆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12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海南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战疫难度也随之升级。身处海南的中海总局东海华庆海南湾岭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湾岭镇委号召,项目经理、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子富联合项目部同志组成抗疫志愿小队,前往当地的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头顶炎炎烈日,认真坚守在各自岗位,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或身份证,维护好现场秩序,同时协助医护人员做好信息录入,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落到实处。

艰难方显勇毅,使命呼唤担当。正是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用无私大爱,助力疫情防控,才让志愿精神在战疫“一线”闪闪发光。中海总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凝聚海南湾岭项目部各方能量,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自觉与责任担当,为海南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贡献力量。(供稿/图 东海华庆)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