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海”好有你 岸线有我——中海总局海南昌江核电项目部联合核电建设单位开展海滩清理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2 来源:中海总局

为建设绿色可持续的海洋生态环境,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1126日由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海南昌江核电项目经理部组织,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海南项目部、海南核电有限公司2家单位共同参与,联合开展了海滩清理主题志愿活动。30多名志愿者一起来到海边,全面清理从海上及海岸线周边海域漂来的塑料瓶、包装袋、泡沫、树枝、渔网等垃圾,用实际行动助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着工作服,手持环保袋、铁钯等工具,对预制场周边及海滩上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受潮汐影响,海洋垃圾被冲上岸上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被埋入沙滩深处,加重了清理难度。志愿者们积极克服困难,细心清理每寸沙滩,将清理的垃圾集中进行分类、回收及处理,力争还原这片海滩良好的生态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海是我们的工作主战场和舞台,有责任守护好海岸线,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参与环境保护,投身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中海志愿者们不仅传承了志愿精神,也为维护生态平衡、营造良好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供稿/图 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