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战高温斗酷暑丨致敬高温下的“炎”值担当

发布时间: 2023-08-24 来源:中海总局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面对高温酷暑的严峻挑战,中海总局一线施工人员不惧“烤”验,与烈日较量,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描绘出一幅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稳生产的奋进画卷。

第六号台风“卡努”来袭前夕,海面闷热潮湿,舟山双屿门 项目施工船舶上,各岗位人员争分夺秒做好船舶撤离的各项准备 工作,确保安全抵达锚地躲避风雨。(宁波分公司)

既争朝夕,又争“潮汐”,为了赶潮水保施工,确保墩台按 照计划顺利完成,大黑山岛大濠村二级渔港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现 场的工人们顶着炎炎烈日浇筑混凝土。 ( 青岛分局)

湾岭创新服务中心项目 EPC (设计、施工) 总承包项目施工 现场,现场管理人员和工人在进行测量放样。 ( 东海华庆)

进入“三伏天”,北京开启“闷蒸”模式。为防止主楼外墙 空鼓饰面层高空坠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门办公区零星维修 项目的施工人员在烈日下对主楼外立面进行加固修补。(北京公司)

封丘县城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工程项目经理部采取了一 系列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工人科学工作、安全施工。图为现场工 人正在绑扎钢筋。(封丘项目部)

胶港大道 (扬州路-兰州东路) 及魁文路电力管廊工程设计 施工总承包项目部测量人员测量进场排水管材壁厚度,确保每一 根进场管材都在合格范围。图为项目副经理刘合清进行管材进场的质量检验工作。  ( 青岛分局)

台州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管理服务基地项目大陈执法点码 头现场,电焊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钢护筒焊接施工。( 宁波分公司)


烈日无情人有情,丝丝关怀沁人心。中海总局各级企业、 项目部多措并举,积极落实防暑降温举措,组织开展“送清 凉”慰问,为现场人员购买防暑降温物质,保障一线人员的 健康安全,确保施工进度顺利推进。

图()为中海总局总经理霍明明慰问文禧台项目一线职工,发放防暑 降温物资

图(上)为海南分公司党支部慰问定安碧桂园项目部一线职工。

图(上)为厦门分局党支部慰问泉州港围头湾港区石井作业 16-17 号 泊位工程项目部一线职工代表。

图(上)为中粮(新乡)小麦有限公司平房仓、罩棚仓、烘干塔及配套 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经理部给现场工人发放藿香正气水。


 (供稿/图   党委工作部  下属各企业)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