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厦门分局党员走进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9-15 来源:中海总局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12日下午,厦门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廉洁从业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通过丰富的图文影音、真实案例、书法作品,学习了从古至今廉洁人物的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严抓作风、严明纪律、严惩腐败的反腐倡廉建设历程,回望初心,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前行。

知敬畏方能存戒惧、守底线,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直观的廉洁教育课。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一封封深刻的忏悔书,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教材为戒,反躬自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警醒自己“底线”不能越,“红线”不能踩,“高压线”不能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供稿/供图 厦门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