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铭记伟大胜利 聚力勇毅前行——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9 来源:中海总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1日,海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部分积极分子和党员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片浓墨重彩地展现了志愿军入朝首战告捷的两水洞战斗、38军113师攻占德川后奔袭七十多公里阻击敌人的三所里战斗和龙源里战斗,以及112师335团1营3连以百人兵力坚守阵地的松骨峰战斗。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赞歌,他们的丰功伟绩永不磨灭。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志愿军-雄兵出击》虽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它向新时代中华儿女传递了英雄先辈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革命先辈不惧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顽强拼搏,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图文/撰稿:海南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