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常鸣廉洁警钟 永葆政治本色——广东分公司赴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0 来源:中海总局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11月9日,中海广东分公司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伊始,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场馆内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主题展馆。展馆通过图文、影音以及多媒体3D形式,展现了中央、广东省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一起起震撼人心的贪腐案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忏悔视频,一句句催人惊醒的警戒评析,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触动。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广东省委在反腐倡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达到了以案示警的学习效果。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锤炼和修养,以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为推动分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撰稿:广东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