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凝心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谱新篇——中海总局青岛分局党支部与青岛旅游资源建设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0 来源:中海总局

为不断深化党建融合,开拓党建创新形式,11月15日,中海总局青岛分局党支部与青岛旅游资源建设党支部(简称“资源建设党支部”)开展“凝心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谱新篇”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走出去 请进来”的方式,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的形式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拓宽工作思路,推动双方党建、业务互利共赢,共同创新发展。

当天,双方党员代表首先进行座谈交流,分局党支部书记卜凡光分别就“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发展、以共建促合作”三部分展开发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促进企业发展。随后参观了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并乘坐“蓝海珍珠号”环游浮山湾。参观过程中,卜凡光与资源建设党支部书记李航进行深入交流,全方位了解青岛旅游集团的业务发展和市场规划。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业务上,双方更直观地了解了彼此的工作模式和企业文化,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互通与合作,听取了对方的想法和建议,秉持着“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共同探讨如何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在管理上,增强了支部党员、一线职工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提高责任担当意识。今后,双方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用党建引领保驾护航,携手共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图文/撰稿:青岛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