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至中海总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1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至中海总局调研指导工作。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一平主持调研会议。

调研中,黎晓煜听取了中海总局关于经营情况、区域中心建设、运营管理及整体改革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和与会人员就合规经营与管理提升等具体问题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交流。调研组从经营方式协同、区域市场资源整合、业务领域拓展及企业风险管控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会上,黎晓煜表达了国机集团党委对中海总局改革的关心与重视,针对中海总局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持续巩固人才队伍建设。深刻把握团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员工所思所想、所需所急,以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打造高效、稳定与和谐的团队环境,为企业的长远发展筑牢根基。

二是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压舱石作用,注重企业文化土壤培育,企业文化亮点打造,在组织内部培养积极向上、敢想敢拼的文化氛围,在新起点上展现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

三是不断夯实基础保障工作。着眼企业信息化、制度化及规范化建设要求,促进管理水平优化升级,构建扎实可靠的基础保障体系,确保流程上合法合规,行动上精准高效。

四是强化创新驱动,促发展实效。将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与创新能力,通过创新驱动业务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挑战。

五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与风险防范工作。将安全管理提升到企业治理高度,打造专业、高效的风险研判团队,建立强有力的风险监控机制与安全生产保障机制,护航企业行稳致远。

李一平对集团调研组的肯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充分把握整体改革契机,在国机集团和国机工程集团的领导下,紧密团结中海总局全体员工,稳健开展各项经营发展工作,为推动国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机集团运行管理部部长张钰,国机工程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方彦水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调研。中海总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宁波分公司领导班子参加调研汇报。

(图文/撰稿:办公室)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