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奥帆中心、燕岛山等景区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海上多功能平台拆除工程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12日,历经三小时紧张有序的施工,奥帆中心、燕岛山等景区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海上多功能平台拆除工程项目成功完成510吨超大型浮箱起吊工作。这一重要节点标志着整个项目已顺利竣工,比合同工期提前26天。

该工程紧邻青岛市政府及国际会议中心,地域繁华、人流密集,对各项施工要求极高。进场之前,项目部即开展了认真的分析,全面研判施工难点、社会影响等情况,精心组织施工方案,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施工中,参建团队对构件切除过程的施工步骤进行了合理优化,对可二次利用构件进行无损拆卸,大幅缩短了工期,为后续作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为保证510吨的钢浮箱一次起吊成功,项目部多次对吊装方案、技术措施、现场安全管控等内容进行评估分析,由专业工程师进行起吊计算,合理分配每根钢丝绳的承重,确保施工安全稳妥。

项目部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高质量的施工水平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并向公司致上感谢信,以表彰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的各项优秀表现,为后期业务续接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向“即完工、即达标、即成优”的精品工程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文/撰稿:青岛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