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工程快报丨天津南港工业区海水淡化一体化项目取水泵站完成封顶浇筑

发布时间: 2024-01-10 来源:中海总局

1月2日,由中海总局承建的天津南港工业区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取得新进展。港航项目取水头部工程的沉箱上部结构取水泵站顺利完成顶层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部分全面完工。目前该项目正式进入交工验收准备阶段。

项目建筑采用框架结构,建筑面积达到1672.57m²,占地面积为539.31m²,建筑高度为25.055m。取水泵站共四层,一层为预制5000吨级异形沉箱,二至四层采用现浇结构。模板支撑采用钢管模板支撑脚手架进行模板施工作业,非高支模区域作业层布置在框架内部搭设满堂脚手架,并在每层梁标高位置搭设作业平台,框架外部搭设双排脚手架,作为围护结构和作业通道。专项方案经专家论证并通过,符合《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办法》要求。

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肩负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紧抓质量安全,强化监管力度。项目团队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圆满完成主体结构工程封顶的既定任务,为后续全面竣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行程万里,初心如一。中海总局将持续以建设高品质工程为目标,坚定不移地保障建设项目高质量完成,为主管部门和业主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撰稿:海南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