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工程快报丨舟山亚泰船舶修造工程有限公司西白莲修船基地附属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4-01-12 来源:中海总局

1月4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承建的舟山亚泰船舶修造工程有限公司西白莲修船基地附属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该项目于2023年5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内容为新建2000吨级杂货码头和500总吨级交通码头各一座。面对工程地质条件差,交通不便,工期紧张等问题,项目管理团队充分展现担当作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奋斗精神,于2023年11月8日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赢得建设各方的一致认可。

西白莲岛是舟山亚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的重要生产基地。作为沟通六横岛、西白莲岛的重大战略性附属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改善西白莲岛对外运输条件,极大提升岛上人员和物资的输送效率。对充分发挥西白莲临港先进制造岛功能,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船舶维修及海工装备制造基地具有卓越贡献。

(图文/撰稿: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