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1-18 来源:中海总局

1月12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会议由副总经理林凯主持,广东分公司各处室、项目部全体成员集体参会。

会上,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董海波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董海波就2023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主要经营生产活动、党建工作、粤港澳区域中心筹建推进等九大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他总结了2023年分公司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24年的发展期望。

2024年是《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区域中心建设方案(试行)》实行的第一年,也是总局落实“经营模式转变和转型升级”的关键年。董海波强调,广东分公司需紧密围绕《粤港澳区域中心实施方案》的目标,加快经营模式转变,构建粤港澳区域中心统筹发展,挖掘和创造新的增长点,加大市场跟踪力度,合理拓展市场。

为表彰先进、激励员工,经严格考核与评议,决定对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会上,书记陈萱红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的卓越贡献和优异成绩。

最后,董海波代表广东分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道,面对机遇与挑战,广东分公司全员要齐心协力,继续围绕生产经营核心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谱写更加靓丽的篇章。

(图文/撰稿:广东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