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情系老同志,温情暖人心丨中海总局节前走访慰问军转退休同志和生活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4-02-22 来源:中海总局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海总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工会副主席刘晓慧带队看望中海总局军转退休和生活困难党员共四位老同志,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中海总局工会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刘晓慧都详细询问了解几位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悉心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对他们多年来为中海总局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激,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继续发挥自身余热和优势,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

(图文/撰稿: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