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砥砺奋进新征程 奋楫笃行再出发丨青岛分局2024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22 来源:中海总局

2月4日,青岛分局顺利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主题为“砥砺奋进新征程,奋楫笃行再出发”。会议涵盖了2023年工作回顾、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报告、党支部书记作党建与经营工作总结、总经理发表讲话以及表彰2023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五项议程。

会上,中层领导干部就个人年度履职情况和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述职报告,并指出了不足之处及相应的改进措施。党支部书记卜凡光则围绕扩大业务版图、规范制度执行、安全生产保障、项目管理细化及党群团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党建与经营工作的主要成果,并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尾声,总经理栾禄伟对2024年整体工作提出以“坚持”和“团结”两个关键词为核心的发展要求与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经营第一,效率至上的工作理念;坚持引进人才,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提高竞争力;坚持制度管人、流程管事,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化解各种风险。在团结方面,栾禄伟首先强调了思想的团结,即将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企业发展大局上来,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抓业务。其次行动要团结,个人行动与企业的发展和命运保持一致,企业才能确保行稳致远。

本次会议由青岛分局副总经理马先学主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图文/撰稿:青岛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