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凝传承之力 举行动之帜丨中海总局团委所属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来源:中海总局


薪火相传,血脉赓续,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中海总局团委所属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青岛分局团支部协同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员爱心捐款活动,党团员及职工们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最终筹得善款2750元。随后根据实际需求,团支部精心挑选并定向购置了十台消毒车,并将其捐赠给了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捐赠为青岛分局连续第七年在雷锋月期间组织全员捐款捐物活动,充分展现了他们持之以恒的爱心和责任感。

中海设计院团支部积极参与了美化城市街道活动。团员们身体力行践行志愿精神,按照活动安排,到公司附近地铁站摆齐共享单车、捡拾垃圾、维护人行道整洁卫生。他们的行动为塑造城市靓丽风景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了文明、有序的社会风尚。

雷锋精神是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海总局团委将继续沿着雷锋的足迹前行,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汇聚志愿服务的正能量,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文/撰稿:青岛分局、中海设计院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