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总局粤港澳区域中心揭牌成立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4-03-14 来源:中海总局

3月11日上午,中海工程建设总局粤港澳区域中心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区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共30余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大家的共同瞩目下,伴随着礼花飞舞,掌声齐鸣,粤港澳区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中心揭牌,标志着中心正式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粤港澳大湾区地处沿海开放前沿,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充满活力的经济环境。成立粤港澳区域中心是根据中海总局新发展需要及总局“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战略举措。粤港澳区域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员工力量,助力中海总局在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的同时,迅速形成具有区域特色、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有生力量。

展望未来,粤港澳区域中心将坚定不移地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全面落实集团和总局的发展策略,集中优势资源深耕区域市场,力争在经营开发上实现新的突破,为中海总局顺利实现“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图文/撰稿:粤港澳区域中心)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