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发布时间: 2024-03-14 来源:中海总局

3月11日,青岛分局组织召开年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中海总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聆听了党支部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主题党课,听取了各在建项目部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党支部书记卜凡光针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发表了题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的主题教育讲话,他围绕如何做好安全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要注重细节管理;二要提前做好风险防范;三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四要强化责任落实。为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划定了清晰的底线和红线。

为了推动节后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青岛分局五个在建项目部从施工进度、工程节点安排、现场安全管理、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及解决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经理栾禄伟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深入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确保人员及时到位,根据总局及分局的《工作管理手册》要求以及分局人员结构和工作实际需要,进行科学合理的调配;二是要责任到人,将每一项制度与具体责任人挂钩,以责任和制度为推动力,扎实推进项目管理工作,确保人人有责、事事有人管;三是要强化执行力度,把规章制度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结果为导向不断优化工作效率,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来检验工作质量。

会议由栾禄伟主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项目部人员视频参会。

(图文/撰稿:青岛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