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工程建设(大连)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5 来源:中海总局

     1月18日,中海工程建设(大连)有限公司召开了以开拓创新谋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为主题的年度会议。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孙超副局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海工程建设(大连)有限公司副局长彭以仁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企业文化宣贯培训。总局事业六部祁可经理为与会代表作国有企业与私营企业异同文化交流。随后何相禹书记传达学习了中海总局有限公司2019年党委及纪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彭以仁副局长传达中海总局2019年工作会上路国庆局长的工作报告。迟革红局长向大会作了大连局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王凤明副局长宣读了大连局2018年度受总局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项目部及先进个人名单及大连局表彰先进决定。
    最后孙超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肯定大连局2018年工作的同时,对大连局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二是同心协力敢拼敢闯。三是诚信合规、健康发展。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文\刘高磊)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