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传播职业健康理念,落实职业病防范措施

发布时间: 2019-05-15 来源:中海总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健康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健康权益,近日,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员工及直属项目部的通力合作下,分别组织落实了专题活动研讨、活动主题宣传、宣传咨询材料印发、《职业病防治法》解读等多项工作。

在深度领悟总局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公司制定并印发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方案,随后组织员工在会议室召开“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专题会议,深度宣传活动主题,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相关条款内容。

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渠道,使得活动主题广泛深入人心,在公司上下营造了关心关注支持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活动圆满结束。(图文/  张敏)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