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从我身边做起

发布时间: 2019-07-03 来源:中海总局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活动月”期间,广东分局根据总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行万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召开了安全专题办公会议,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部署落实本次安全月活动,并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由局领导担任组长,工程处员工为成员,负责督导活动的开展。与此同时各项目部也根据总局、分局的有关要求,制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成立了项目部活动领导小组,由各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全面负责。

安全无小事,防范靠自己,活动期间分局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如:参加消防安全展览、安全月活动知识培训、安全宣传教育等活动;项目部则重点组织了各类安全检查,如:安全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重大危险源辨识、船舶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等检查;组织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防台防汛应急预案演练、消防演练等,通过这些活动与检查,在保证了安全生产的同时,又增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使得我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炎热的六月就要过去,“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可是安全生产却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分局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巩固和深化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思想,狠抓安全管理,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项目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继续推动分局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向前。(文/陈丽华 图/李彪)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