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协同作战,保持初心,以饱满的热情 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 2019-09-02 来源:中海总局

8月26日,宁波分局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分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会,财务总监张怀军主持会议。

会上,总经理李一平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海航集团、中海总局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经理助理郁李华就分局上半年经营工作、重点项目、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下半年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党支部书记戚华军传达《宁波分局员工职位职级管理制度》。此外,会上还进行了各部门工作总结、上半年绩效结果通报、人员任命以及对上半年表现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会议最后,李一平充分肯定了分局在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分局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要保持冲劲,对标有关兄弟单位,争取实现下半年大型项目的突破;二要树立信心,同舟共济,积极应对外部环境的挑战;三要协同作战,保持初心,以良好的口碑和品质吸引更多优质伙伴;四要居安思危,积极落实各项制度,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实现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余克容 图/郭冰青)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