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2019年北京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中海总局

           1月11日下午,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赵祉胜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办公室主任管恩杰一行三人出席北京中海海直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局)召开的2019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北京局经营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法副总经理、高锦副总经理分别传达总局年终总结大会上路国庆总经理2019年度经营工作报告精神、党建工作报告精神及霍明明副局长安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唐明书记作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王海龙总经理作了北京局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对年度先进员工、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上,路国庆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北京局2019年工作的同时,对北京局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拓展业务,增加业务类型,转变工作思想;二是要创建“学习型组织”,加强业务学习,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增强组织建设,提升整体素质;三是要提升企业创利能力,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要严抓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应急体系建设;五是要加强“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及“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宣贯。

最后赵祉胜董事长作了重要指示,一是班子要务实、团结,做到“知、信、仁、勇、严”;二是努力开拓市场承揽业务,争取各项指标创新高;三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到全年安全无事故;四是要增强成本管理意识,精打细算,提升盈利能力。同时,对2020年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紧紧围绕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素质能力,推动和实现北京局高质量发展。并送给北京局全体职工四句话共勉“拿得起、放得下、想得开、守得住”。

总局领导殷切的期望为北京局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十足的信心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和发展。(图/文 张景春)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